輕奢海上專案延長Banner-v3_1200x1200-B
立即訂房
首頁 關於我們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關於承億酒店

高雄承億酒店

 
承億酒店為台灣首見都會度假主題五星級文創酒店,提供旅人休憩與城市觀光外,亦為兼具藝文展演、文化交流、城市閱讀的跨混種空間,2022承億集團全新盛獻 - 亞洲新灣區的文化客廳:承億酒店。

 

承億酒店作為亞洲唯一與圖書館共構的國際文創生活酒店,大廳 公共空間,以整片的挑高書牆與落地窗設計,引進南國的暖陽與各國的書籍,適合旅人在這沏一杯茶,讓閱讀與旅行在此同時發生。我們提供208間景觀客房、6間主題餐廳、2間高空戶外景觀酒吧、全台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、高空健身房、頂級SPA、風格書店、咖啡廳、雪茄酒藏館,並擁有可同時容納500人次的多功能宴會廳。

 

酒店高樓絕美景觀,加上頂級酒吧與狂歡派對彷如白晝的夜生活,打造港都夜生活的風尚指標,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一同與港都最美日落,揭開夜的序幕。

 

TAi urban resort, More than your eyes can see.
2022承億集團全新盛獻『高雄承億酒店』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