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奢海上專案延長Banner-v3_1200x1200-B
立即訂房
首頁 訂房/住宿須知
NOTICE

訂房/住宿須知

住宿/訂房規範

 
【訂房規範】
  1. 本網站上所公佈的價格,依各促銷專案之差異,其每日價格皆有可能不同。您在網頁上所看到的價格,皆為訂購參考價,只有在線上訂房系統中確認付款階段的價格,才是實際售價,請於確認付款前查看清楚。
  2. 為維護您信用卡交易安全,本飯店規範線上訂房者應與辦理住宿(Check in)者資料相符,並於辦理住宿的同時提供與信用卡相同之身分證(或護照),本飯店將爲您做身分查核與登記。
  3. 使用本站訂房系統訂房者,需同意支付所訂房房價總額的30%做為訂金,以保留線上訂房之房間與價格之權利。請於三天內完成匯款並來電、E-mail,聯絡訂房中心告知轉帳匯款資料(訂購人資料、住宿日期、匯款金額、帳戶末5碼)。若未於指定日期內回傳,則所預訂的房間將視同自動取消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  訂房中心E-mail:rsvn@taiurbanresort.com.tw
    訂房中心專線:(07)330-0999

     
【取消規定】
  1. 訂房後若於入住日期前14日以上,通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全額訂金,不收取手續費用。
  2. 若於入住日前10至13日通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訂金70%。
  3. 若於入住日前7至9日通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訂金50%。
  4. 若於入住日前4至6日通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訂金40%。
  5. 若於入住日前2至3日通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訂金30%。
  6. 若於入住前1日通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訂金20%。
  7. 若於入住當日通知取消或未告知取消預訂者,則保證金將全額沒收不予退。
  8. 特殊取消訂房處裡(因不可抗力因素):預定入住的日期,若遇不可抗拒因素,或因地震或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如因飯店所在地或旅客出發地可能受颱風影響,在陸上颱風警報發佈之前,您若提出取消,將依網路上之公告及本飯店住房取消規定處理;在陸上颱風警報發佈後,請於原訂入住前三日(含當日)內,以電話聯絡飯店,本館可接受訂房延期或取消;已付訂金可選擇保留六個月內使用(延期以一次為限)。

【住宿規範】
  1. 房客需年滿18歲才能合法入住,未滿18歲者需由年滿18歲成年人辦理入住。
  2. 住房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以示證明。
  3. 為維護其他顧客權益,以及飯店住宿與用餐品質:
    - 全館全面禁菸,若違反規定將需自行負擔一切責任與賠償
    - 全館禁止攜帶寵物進入,導盲犬除外,若違反規定將需自行負擔一切責任與賠償。
 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