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奢海上專案延長Banner-v3_1200x1200-B
立即訂房
首頁 服務設施
FACILITY

服務設施

遊艇體驗 | 奢華與浪漫不只陸上


夢想翱翔於星海,專屬航程從承億展開。
海風輕拂夢幻,生命詩畫在浪中綻放。

 
 
153826

將酒店搬到大海

自創立以來承億酒店致力於提供頂級獨特的度假生活。特別引進全新遊艇,為不平凡的您提供多元服務,打造舒適、奢華的私人遊艇旅程,無論您是家庭親子旅遊、節日慶祝或者商務活動皆可滿足您的需求!讓每一次聚會留下深刻印象!
 

153825

獨特私人景觀

承億酒店遊艇全長46尺,擁有超越相同尺寸船型的寬敞甲板和舒適沙龍空間,獨特的設計可在船艙內眺望360°海景,在海上創造獨特私人景觀!
 

153821

頂級配置與專業服務

遊艇內還配置頂級KTV影音設備、廚房、衛浴及雙人房。每趟旅程皆有專業船長、水手和海上秘書在旅途中提供專業周到的服務,遠離城市喧囂,自在享受遊艇生活與小島風情。
 

153824

盡享海洋魅力

寬敞的甲板放置柔軟靠墊,賓客可在甲板盡情享受日光浴同時吹著海風,拿著香檳欣賞日出和夕陽,捕捉剎那即逝的天際色彩;夜晚抬頭便是璀璨星河;我們提供多樣海上遊憩設備,讓您盡情享受海洋魅力。
 

歡迎洽詢承億酒店,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

▍服務專線|(07)333-3999 分機 6732
▍服務信箱|Melody.Chiu@taiurbanresort.com.tw
 

遊艇體驗專屬住宿

 
  • 輕奢海上專案Banner-v2_1200x1200-B
  • 漫遊高雄港專案Banenr-v2_1200x1200-A


T A i   U r b a n   R e s o r t ,   m o r e   t h a n   y o u r   e y e s   c a n   s e e .
 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